2023年02月03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活动将于本周六在我区举行

5000余个岗位虚位以待

  本报讯 (记者 覃俊)记者昨日从区人社局获悉,2月4日(周六)9:00-12:00,全市就业帮扶行动暨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活动,将在观音桥步行街举行。届时,将有300家优质企业提供5000余个岗位,有求职需求的市民可前往现场详细了解情况。

  据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将有京东物流、赛力斯集团、卓通汽车、京东方等300家优质企业参加。当天,企业将提供5000余个岗位,其中包括新媒体运营、市场管理、质量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电子工程师、助理技术员、保安、销售、物流专员等岗位。

  又讯 (记者 覃俊)1月31日,重庆江北、重庆北碚、四川巴中、浙江金华联合举办的2023年“四地联动·春风送岗”暨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在四川省巴中市举行,四地的152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76万个。其中,我区组织海尔工业园、长安汽车等21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岗位2018个,涵盖电工、焊工、快递配送员等多个领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2022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提名人选出炉~~~
~~~
我区召开“满天星”行动计划2023年工作部署会召开~~~陶世祥出席
~~~滕宏伟主持 陶世祥龚均刘汉华出席
我区“走访企业全覆盖,奋力实现开门红”活动周正式启动~~~
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传活动进基层~~~
区住房城乡建委护航项目平稳交付~~~
~~~
全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活动将于本周六在我区举行~~~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3版:专版
   第04版:要闻
请为我区居民张兴义投票
2022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提名人选事迹简介
加速推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区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规划工作专题会
“百千万”联系服务企业大走访全覆盖
放歌新征程 礼赞新时代
“妈妈式”服务助力发展“加速度”
红梅吐蕊报春来
5000余个岗位虚位以待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