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5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陶世祥主持

  本报讯 (记者 覃俊)5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世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2023年江北区重点项目和重点民生实事1-4月推进情况的报告》《江北区“四山”保护提升“一案一策”方案(送审稿)》,安排布置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加强要素保障,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要切实强化项目服务意识,压实工作责任,主动对接需求、贴心靠前服务,切实解决制约项目建设进度的难题与瓶颈,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民生实事项目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百姓福祉。相关部门要以建好高质量、高标准的民生实事项目为目标,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努力把民生实事办成民心工程、精品工程,确保按时保质交出一份让群众满意的民生答卷。

  会议指出,要深学笃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推进违建整治、生态修复、环境提升等工作,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筑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筑牢高质量发展生态根基。

  会议书面审议了《关于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精神的报告》《关于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及重庆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集中演练动员会议精神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产业扶持、招商引资等相关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
区委常委会举行会议~~~滕宏伟主持并讲话
滕宏伟在区委2023年第一次调研协商座谈会上指出~~~
~~~陶世祥主持
安全方便颜值高~~~
龚均视察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工作~~~
~~~
刘汉华调研党建统领网格治理工作~~~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题
报头
滕宏伟陶世祥会见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刘志华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区推进数字重庆建设等工作
找准路径 做优载体 激发活力 不断增强江北消费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
区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我区新增2座人行天桥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渝馨家园:不一样的“五星级”
提升精细治理精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