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5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导航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均视察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工作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本报讯 (记者 刘静)5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工作专项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均,副主任段华、赵明、张勇、成应傲参加。区政府副区长吴亚莉陪同。

  在新村致远实验小学,视察组参观校园电视台、劳技室、科学实验室、室内篮球馆、室内游泳馆等活动场所,观看合唱团、民乐团等兴趣班表演,详细了解学校在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工作的情况。龚均指出,新村致远实验小学办学理念好,虽然总体面积不大,但是班数不少,功能齐全,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兴趣班规模大、质量高。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区教委关于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工作情况的汇报。参与视察的区人大代表们围绕校园文化、校长配备、分层教育、人才观念、教师水平、学生素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龚均指出,我区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做到真创、实创、苦创、巧创、必创;要突出重点,均衡硬件、软件、资金、师资力量;要加强领导,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听从指挥,配合协调,强化检查监督,做好保障,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
区委常委会举行会议~~~滕宏伟主持并讲话
滕宏伟在区委2023年第一次调研协商座谈会上指出~~~
~~~陶世祥主持
安全方便颜值高~~~
龚均视察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工作~~~
~~~
刘汉华调研党建统领网格治理工作~~~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专题
报头
滕宏伟陶世祥会见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刘志华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区推进数字重庆建设等工作
找准路径 做优载体 激发活力 不断增强江北消费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
区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我区新增2座人行天桥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渝馨家园:不一样的“五星级”
提升精细治理精准服务水平